YzmCMS应用中心上线了

袁志蒙 6267次浏览

摘要: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YzmCMS已经六岁了,在这六年里,作者一直不忘初心,每时每刻的更新的程序,努力增加着程序的功能,我知道很多用...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YzmCMS已经六岁了,在这六年里,作者一直不忘初心,每时每刻的更新的程序,努力增加着程序的功能,我知道很多用户都渴望拥有自己想要的功能,但这是不可能的,无论你用什么程序,对于你来说他都不是最完美的,要学会为它付出时间,精力或金钱。


经过6年的不懈努力,YzmCMS的用户量也在稳步增加,截止到现在(2020年4月),据不完全统计已经在线上运行的YzmCMS网站超过了2万+,累计下载次数20万+,有很多用户通过YzmCMS认识到了编程,他们也学习着如何制作自己想要的东西,我很欣慰,至少你会花时间。即使你并没有获得你想要的结果,但我肯定的是,你一定学习到了知识。


最近我也实在是很忙,为了开发YzmCMS应用中心,舍弃了很多事情,但我感觉这是值得的,让更多的开发者参与进来,构建YzmCMS生态,也让每个人的能力不在埋没,共享生态红利,我相信YzmCMS会越来越好的!加油(*^__^*)


为了YzmCMS长期发展,开发了一些收费插件或模板,应用中心地址:https://www.yzmask.com/store/


YzmCMS应用商店上线了


随机内容

表情

共5条评论
  • 网友评论:

    恭喜恭喜,支持yzm

    2020-08-08 16:40:16 回复

    点击加载
  • 网友评论:

    恭喜恭喜,支持yzm

    2020-06-17 23:55:26 回复

    点击加载
  • 网友评论:

    支持博主有自己努力要做的事情,相信yzm越做越好,也是我见过最干净的CMS,也打算用来搭建网站。加油!

    2020-05-17 21:21:39 回复

    点击加载
  • 网友评论:

    恭喜yzmcms上线应用中心

    2020-04-11 01:02:29 回复

    点击加载
  • 网友评论:

    2020-04-08 16:51:16 回复

    点击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