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谈今天发布的iPhone8

袁志蒙 2184次浏览

摘要:今天凌晨1点iPhone的发布会,在此之前,关于iPhone8真消息和假消息被炒作的新闻满天飞。关于价格的版本就有多个,有的说至少1000美金起卖,有的说没那么高,不然没销量。为了提振中国区的销量,苹...

今天凌晨1点iPhone的发布会,在此之前,关于iPhone8真消息和假消息被炒作的新闻满天飞。

关于价格的版本就有多个,有的说至少1000美金起卖,有的说没那么高,不然没销量。

为了提振中国区的销量,苹果公司也是拼了。

不仅玩烟雾弹,还玩起了激将法。

路透社发表了一篇报道,报道称,iPhone X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一般,原因是因为价格太贵,导致中国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降低。

分析师也站出来说,苹果公司希望借由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X”重新夺回其在中国市场的优势地位,但是这一期望可能要破灭,因为其定价过高,虽说这样的售价在美国市场并不会对销量有影响,但在中国不一样,1000美元相当于中国人平均月工资的2倍,这样的定价会让不少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但是真的是这样么,即使1000美元起步,也不过6000多元人民币,即便再上浮20%,也才七八千。

如此价格,担心影响在中国的销售量,自然是低估了中国人的购买力。

价钱不是问题。

谈一谈今天发布的iPhone8


问题是怎么给消费者一个必须购买的理由。

好的用户体验?

iPhone手机的用户体验确实不错,但是iPhone8能相对前几代iPhone手机改善多少呢?如果改善有限,那为啥不继续用之前的iPhone手机或者入手隔代产品iPhone7呢?

适合中国用户?个性化设计?

中国用户最关注什么,当然是双卡双待,当然是双微信,当然是可以直接刷地铁卡公交卡等等。

安卓都早已实现的功能,而且又很常用,你iPhone手机为啥还迟迟没有呢?这都没有,你说买你iPhone8有何用呢?

饥饿营销?

据说因为种种原因,iPhone8要推迟上市或者早期只有可怜的500万部手机上市,那中国的用户岂不是抢不到,那这不是学小米万饥饿营销吗?饥饿营销的初期是非常成功的,也带火了小米手机,然而后期消费者就不买账啦,直言雷军耍猴。如今,这个时间点,中国的消费者已经完全不能接受饥饿营销的时刻苹果手机居然玩起饥饿营销,这不是自己作死吗?

友商摇旗呐喊!

华为、三星、小米手机等等,都选择在iPhone手机发布的前后发布了新品,目的可想而知。iPhone8的压力还是有的,如果产品没有重大革新,摇摆用户很可能转投华为手机、三星手机、甚至是小米手机的阵营。


那为什么那么多人还一直要抢的买苹果手机,主要原因是现在的年轻人虚荣心太强了,总感觉买一个苹果手机会给自己加面子。还有一方面原因就是早期的安卓手机的卡、丑、迫使一部分用户转向了苹果手机,但仅仅是当初,现在国产手机的崛起,高端配置的旗舰机已足够可以跟iOS的流畅度媲美了,那些自称苹果手机的很流畅,说着安卓手机卡顿的人,,请不要在为你的装逼找借口了。

安卓pk苹果

综上,iPhone8要在中国热销,千万别玩小动作,关键还是要产品有诚意。消费者期待的是惊喜,而非惊吓!拭目以待。

随机内容

表情

共0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