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世界里哪有容易二字

袁志蒙 5756次浏览

摘要:在步入成年之后,慢慢的,我们要自己去过生活,在社会的摸爬滚打中学会坚强!生活从来都是不容易的,我们每个人也都是要在一次次不断的跌倒中自己强忍疼痛站起来...

在步入成年之后,慢慢的,我们要自己去过生活,在社会的摸爬滚打中学会坚强!生活从来都是不容易的,我们每个人也都是要在一次次不断的跌倒中自己强忍疼痛站起来。每个人每一天的这些厚积薄发的艰难日子,也都是在为某一天的成就做基础铺垫,就像有句话说得很好:总要打败一些你所不喜欢的,才能得到某些你所渴望的。也许真正在成年人的世界里,从来没有“容易”二字!


当我们下班或者外面干活开车回到家,当车开到了家楼下的时候我们却还要在车里坐上好一会。其实我们每个人的想法大都是一样的。也许我们会觉得,在很多时候我们也不想下车,因为那一刻是每一天的分界点。因为当你推开车门下了车我们就是柴米油盐、是父亲、是儿子、是家庭,唯独不是你真正的自己。而如果在车上那一短暂的片刻,我们会发现一个人在车上想自己能够静一静,再点上一根烟,而只有在那短暂的片刻,我们才会自己是真正的属于自己。


成年人的世界里哪有容易二字

生活不易,我们仍然企盼我们都能被这个世界善待!有一本书中曾写道:我拼尽全力,过着平凡的一生。别说什么建功立业,就连过好平凡的一生,就足够很多人拼尽一生了。有人在重压之下触底反弹,有人在命运面前苟延残喘,这都是稀松平常的事。那些在生活中挣扎、与命运搏斗的人,你们一定要相信: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这一切没有想象得那么糟,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虽然生活中的问题和带给人的疲倦感总是不断向我们奔来,但这个社会中所有勤劳者,仍然怀抱着一颗始终坚强的心,为了各自的家庭和孩子、他们彼此分享而始终努力着。这一切,都是内心的强大所带来的,也只有这样,明天的生活才会美好


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我们能过着宁静美好的生活是因为有人帮我们负重前行。当我们嘲笑蔑视他们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不配去拥有的时候,而他们却在为你感到可惜,可惜你只懂得等待没有去争取!生活本来就是不容易的,当你觉得容易的时候,肯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担属于你的那份不容易。懂得感恩,方能走得更远、更久!


随机内容

表情

共1条评论
  • 网友评论:

    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

    2023-03-23 19:25:53 回复

    点击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