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mCMS使用教程[简单入门]

袁志蒙 7629次浏览

摘要:前几天有同学问道,有没有yzmcms使用教程,,,我也是懵了,,,我这套cms使用很简单啊,只要你认识字,,应该就会用啊,,,唉,不多说了,...

前几天有同学问道,有没有yzmcms使用教程,,,我也是懵了,,,我这套cms使用很简单啊,只要你认识字,,应该就会用啊,,,唉,不多说了,既然人家这么问了,,我这里也就简单的说一下吧


第一步:安装yzmcms,这里我就不多说了,,直接访问根目录下的install文件夹根据操作安装就ok了。

第二步:添加栏目

点击左侧菜单栏,选择栏目管理->添加栏目

第三步:发布信息

选择左侧菜单->发布信息 ,就可以看到我们刚才添加的栏目了,选择栏目,即可发布文章~

更多功能,还请多多自己测试,一句话总结:yzmcms是一款简单实用的cms,不难,使用和开发起来很简单!

随机内容

表情

共0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