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开学季

袁志蒙 1929次浏览

摘要:又是一年开学季。时光飞逝,好像一切就发生在昨天,好像只是一瞬间。如今我已经远离了学校,看着有些同学收拾行李准备去学校,我的心仿佛跟着他们一起...

又是一年开学季。


时光飞逝,好像一切就发生在昨天,好像只是一瞬间。如今我已经远离了学校,看着有些同学收拾行李准备去学校,我的心仿佛跟着他们一起进入学堂。回想起第一次迈进校园,第一次踏进教室,第一次写下自己名字,第一次算出一个得数。那一幕幕都好像是刚刚出炉。至今,我都能回忆起老师的每一张笑脸,每一句春风细雨般的叮咛,还有那一颗颗晶莹的汗珠。那汗珠里,映满了老师对我们的殷切期盼。而现在我只能看着别人上学去,我多么希望我还是一名学生,能跟着他们一起走...


又是一年开学季


俗话说得好,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时间是不可以也不可能倒流的,时间老人是公平的,他不会对达官贵要格外关照,也不会对平民百姓格外吝啬,他不会给予我们改变时间的权利,但他给予了我们珍惜时间的能力,是啊,如果不能改变时间,那就珍惜时间吧。也许,我们可以为此而高兴,意味着将是一个崭新的起点。过去,不管我们是光彩照人,还是一塌涂地,那都已经过去了,再也回不来了。过去永远是过去,只要将来是好的,未来就会绽放出光芒。我们不能改变生命的长度,但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我们无法决定我们的出身,也无法改变我们的相貌,但我们可以成就自已的未来。自己要努力,就能撑起梦想的天空。从事我们的身后一片黑暗,但总会有光明在前方等待着我们。不知不觉已经离开校园两年多了,真的很怀念,也许我就是一喜欢怀旧的人吧,复杂的心情难以表述。



去过很多名胜古迹,但是我依然觉得学校是最美的,我喜欢学校的那种气氛,喜欢和同学们老师在一起讨论问题,当初的经历似乎历历在目,难以忘怀...


又是一年开学季

我有一个愿望,希望我以后能成为一名教师,这样我就又能重返校园了,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随机内容

表情

共2条评论
  • 网友评论:

    可以吗

    2016-11-20 15:14:54 回复

    点击加载
  • 网友评论:

    博主,要保持你的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2016-09-07 16:24:44 回复

    点击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