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逝去的大学时光

袁志蒙 4652次浏览

摘要:人总是喜欢念旧的,怀念那些青涩的青春,怀念那些年青的面孔,怀念那段无疾而终的初爱。习惯了一个人静静的看着电脑屏幕,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发现,...

人总是喜欢念旧的,怀念那些青涩的青春,怀念那些年青的面孔,怀念那段无疾而终的初爱。习惯了一个人静静的看着电脑屏幕,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发现,原来完美已渐渐老去。无奈岁月变迁,那份记忆那份尊重。


我一个人,遗忘或者怀念,惋惜或者心有不甘,都只是我自己的事情,与其他人无关。如果我们没有忘记过去,从来都不是因为怀念别人,而是怀念过去岁月中的自己。

怀念,大一的我们! 怀念,一起在邯郸学院上课的我们! 怀念,一起疯疯癫癫的我们! 怀念,你们给我的回忆…… 怀念已成回忆,回忆终究怀念! 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给回忆 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过去的已经过去,再也回不来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至我逝去的大学时光

时光匆匆,我的大学时光更是短暂,回想起以前在邯郸学院的日子,虽然日子过得有点枯燥,但是也是美好的,我一直称邯郸学院是最好的大学,因为我在这里获得快乐,也曾获得爱情,我想念大学,想念那里的人和物,但是时间短暂,当我爱上这里的时候,我却将要离去。如果再有机会来到这里上学的话,我一定用心去珍惜!


也因为放弃不了那段情,把自己搞的堕落,每天都会幻想,幻想我等待的明天就会到来;明天,就会有人把我带出这个寂静地地方。一直一直,我尽力去挽留那段已经变质的感情,直至如今也不曾想过放弃;但是,你说你已经有新欢了,那一该才明白了,我是一个傻子,幼稚得,以为你还是爱我的。是的,你给的爱带来了幸福,可是,也因为给的幸福带来了此生已经无法忘记的回忆。

有些事情不是说不想就能不想的,有些话不是看过之后就会忘记的。


曾经那个人的无情的离开,让我在成长中学会了一个人必需坚强。


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而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人生就像高速行驶的列车,初恋正如路边美丽的风景。我们可以坐在车上静静的欣赏它,却不能跳下车去流连忘返。毕竟,终点站才是。


当思念太过积聚,深沉的犹如负赘,会使一些遥远记忆中的说话浮到嘴边,让人忍不住想再听一遍。因为没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双耳朵,说给自己听。

我深知过去的就过去了,无法重来。但是怀念,却是唯一能让现实牵绊着过去的方法,途中充满着喜悦与忧伤,如同回家。怀念过去,不是为了感伤而感伤,而是为了现在寻求一种感觉。如同一遍遍地重温同一个梦境,不为别的,只想看得更清。记忆的画卷可以任意翻阅,停留。怀念过去……


有些事,终究要成为过去。就好比一朵花开的时光,明媚过后,就成为永久的怀念。人生,总有几多失意和酸楚,往往心中最念想的,还是那些触动心灵的回忆。其实,每一个人都有一些不可改变的习惯,那就是怀念曾经,怀念最初的美好。或许,有的事我们不可忘记,那就淡淡的存着,就像某些不可言语的怀念…

以前一直认为,是我们变了,原来我错了,我们一直没变,是时间变了,人生就像在演出很多部的戏,每一个阶段我们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他们不是那年的他们,而我也不是。


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给回忆,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


至我逝去的大学时光


我只是怀念过去,在怀念里感受那莫名的伤感,所以我也是个天生多愁善感的人吧!是这个原因,我过得不快乐,所以我失去了狠多!

许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变的那麽模糊,曾经那麽坚信的,那麽执着的,一直相信着的,其实什麽都没有,什麽都不是。突然发现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发誓,我笑了,笑的眼泪都掉了。笑我们这麽傻,我们总在重复着一些伤害,没有一个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却还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却在回忆里散不开。

回忆那段你我美好的青春记忆。或许这才是最美好的。翻过那些苍凉的扉页,回过头来,感觉曾经的岁月是一场空。但,我并不想放手,可是时间却无情的松开了我的手...


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给回忆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过去的已经过去,再也回不来了。


青春时光,匆匆恍恍.还没来得及尽情挥霍,便已奔向远方.青春时光,总想把它定格成影像.任凭岁月的斑驳,依然清晰的在心里存放.怀念青春时光,那些单纯的烦恼与快乐.依旧在心里滋生潜长,成了记忆里最珍贵的资粮.

谁的指间滑过了千年的时光谁在反反复复中追问可曾遗忘我等你用尽了我所有的哀伤而你眼中却有我所不懂的凄凉 。

回忆是美好的,怀念我们的过去,珍惜我们的现在。憧憬着我们的将来。


随机内容

表情

共12条评论
  • 网友评论:

    你以前是软件学院的吗 ,现在php开发是你自学还是?

    2021-02-15 17:56:06 回复

    点击加载
  • 网友评论:

    有时候遇到某个人、某件事,刹那之间就知道 自己完了

    2020-12-05 23:59:16 回复

    点击加载
  • 网友评论:

    文章写的很好,先赞一个

    2018-05-04 21:54:09 回复

    点击加载
  • 网友评论:

    牛逼啊

    2018-03-08 09:13:48 回复

    点击加载
  • 网友评论:

    很强势。围观,PHP菜鸟路过

    2017-03-04 15:49:37 回复

    点击加载
  • 网友评论:

    写的很好 收藏了~兄弟 php写出了自己的框架 好牛逼 我这个小白还要多向你学习~

    2017-01-24 21:49:29 回复

    点击加载
  • 网友评论:

    2016-12-28 13:08:10 回复

    点击加载
  • 网友评论:

    博客很棒很棒

    2016-12-16 10:10:01 回复

    点击加载
  • 网友评论:

    博主的博客做的不错,赞

    2016-12-02 22:37:27 回复

    点击加载
  • 网友评论:

    好漂亮

    2016-09-27 21:20:20 回复

    点击加载
  • 网友评论:

    可以的

    2016-09-25 11:39:19 回复

    点击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