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mCMS补丁修复(20160722更新)

袁志蒙 3928次浏览

摘要:YzmCMS作为一个开源软件,大家都可以下载,然而在某些人手里,却当做了 “练习的对象”,千方百计的想从我的cms里找出漏洞,这不昨日,有一...

YzmCMS作为一个开源软件,大家都可以下载,然而在某些人手里,却当做了 “练习的对象”,千方百计的想从我的cms里找出漏洞,这不昨日,有一名IP地址为 广东广州 的用户对我的cms用户进行了攻击,造成的后果是删除了全部的文章,还好有备份系统,才补救过来。


没事,我不怕,你们都放马过来吧,来审计我的CMS吧,来攻击我吧,有本事把我的官网,把我的博客黑了,才算你有本事,要知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有信心做到最好,做到最安全,我与HACK斗争到底!


废话不多说了,今日发布的补丁程序,地址是 https://yunpan.cn/cBCZ332929LSC  访问密码 9395

需要的同学请下载一下,直接覆盖源文件就行了(仅限v2.6版本,其他版本联系我

随机内容

表情

共20条评论